Friday, July 09, 2004

一个黑心的医生

我手腕受过伤,所以健身的时候诸多顾忌。过两天要再去找个医生看看了,希望这次可以彻底治好。其实我去年就看过医生,但那个医生非但病没治好,却惹得我肚子里一大堆火。

他当时给我看病的时候,也就东按一下,西按一下。问了些基本的问题,就给我开了一瓶消炎药,他觉得我是肌腱发炎了。我乖乖的坚持吃了一个月的药,疼痛感果然消失了,大喜,以为病也根除了。之后我收到一个账单,要我交$300的医药费。我很奇怪,他明明是我保险公司network里的医生啊,不是就交$20 co-pay就可以了么?但我也没有细想,就写了张支票给寄了。结果又过一个月,账单还是$300,而且我支票也没有被cash。我以为可能寄丢了支票,就又写了一张。两天后,居然前后两张支票都被cash了(我刚刚准备去挂失第一张支票呢)。我当时就很生气,这不是骗钱么??

我就跑到他办公室里(在一个医院里)去问个究竟。我问他到底是不是In-Network Doctor。他说不是,我大怒,就说你当初不是说你是In the Network么?他马上承认他当时的确说过他participate in the network。我立马就糊涂了,他不是在自打耳光么?他最后来一句我当场就要喷血,跳楼,抓狂,咬人的话,"I participate in the network as an out-of-network doctor."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想问他:"Are you fucking with me here???????"(但当时周围实在人挺多,就死忍了没问)

但我又问他为什么既收了$20的co-pay (as in network), 又同时charge我$300的费用(as out network),并且他cash了我两张支票,收了我双倍的钱。他马上答应一个礼拜就还我$320。可惜现在整整一年过去了,我一分钱都没见到。

就这样,我在光天化日下被人玩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