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4

惊魂一梦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古怪的梦

在梦里,我是一个初中的老师
就在我以前上学的初中里教书
具体我是教什么的,不记得了
反正课间休息的时候,闹闹哄哄的一大堆孩子问我这问我哪的
我就烦的不行,自己回到办公室里休息
不知道怎么搞的,再一转眼我的长裤不见了
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就剩下一条线裤了
(那是冬天,特别冷,我穿两条裤子)
我就找啊,找啊,抽屉里,凳子下面,垃圾桶里,连暖水瓶里都找了,就是找不到
我急了。。这时候小同学们来敲门了,要我去上课了
我一看墙上的钟,可不么,都迟到十分钟了
但我不能就这么出去啊。。多丢人啊。。。
我一边叫他们回教室等我,一边就琢磨怎么回事

神就神在这里了
我琢磨琢磨居然琢磨出来我在做梦了!!!!!
我是这么想的啊:
“这不可能啊,不可能裤子不见了啊”
“丢钥匙,丢手表经常丢,从来没有什么丢裤子啊”
“肯定有鬼,我不会在做梦吧。。。”
“为什么周围的东西突然看起来这么模糊啊??”
“我隐性眼镜一直很清楚的啊。。不可能看不清啊。。”
我当时就确定自己在做梦了
然后我就定了,没什么丢人的了
在梦里,我怕什么丢人啊

我把门打开,坚定的向教室走去
在无数孩子的尖叫和嘲笑声中上了讲台
我神情严肃地说:“各位同学,大家安静一下,不要慌张,因为现在我正在做梦,梦醒了,裤子就回来了。。”
然后我就醒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二次在梦里琢磨出来自己其实在做梦
每次都是思想斗争的利害
醒来后发现相当费神

原本觉得做梦是好事,就跟免费好莱坞电影似的
精彩刺激,而且自己总是主角,美的很
现在我反而觉得老老实实睡个觉倒比什么都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