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4

遥不可及的周末

上班之后对周末的渴望是与日俱增
按理说周末两天只占人生2/7的时间
但我估计聚集了5/7的快乐

我以前的一个同事对周末的期盼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境界
他说过的一句话让我现在还时常回味不已
有一次聊天的时候,他说他喜欢Wednesday
我不解,问为什么
他说:“Because tomorrow I can say tomorrow is Friday。”
我琢磨了很久才能体会他对周末的那种令人窒息的热爱

对我而言,我反而最讨厌周三
在周三,上个周末的美好回忆已经淡去了
下个周末呢,又似乎还是遥遥不可及
大早上还有一个极其早的meeting(一周就一次的)
结果人早起之后,又困又累,身心肉体双重打击
打倒星期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