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04

哀痛莫过于心死

早上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新闻
突然发现国奥刚刚又输给韩国人了
熟悉的标题自然会勾起熟悉的回忆
我习惯性的又去寻找内心的悲伤和愤怒
尝试挤出一两句脏话或者一两滴眼泪来抒发自己的感情

可惜的是我象一个六十岁的老尼姑一样六根清净
我没有任何感觉!!!!!!
没有愤怒,没有失望,没有悲伤,没有发狂
我就是没有任何反应,一丝一毫都没有

我对此感到很恐惧
因为我发现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对中国国家队真正失去兴趣的一天终于到了

这么多年,中国足球就像一块大奶酪一样吸引着我这只小老鼠
在美国之后,就算我隔着个太平洋吃不着,
但从网上的文字里闻到都香
这么多年不论多失望,一直深深的热爱着国家队

但估计什么东西都有个极致
现在我就过了这个点儿
也许这是因为失望的累积效应发生了作用
也许我真的年纪大了,大到麻木不仁了
也许中国足球就是个扮相清纯的婊子
爱着这么多年,才发现上了当
反正。。。。。。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我不再关心中国国家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