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04

自我简介

未名交友的首页上,会简单的列出一些ID的信息(网名,年龄,和自我介绍)。但由于空间有限等的种种原因,自我介绍也是最笑料百出的地方。以下就是我收集的一些比较搞笑的自我简介了。

1,某女ID,自我简介: Where is my soul
这的确挺吓人的,刚看的时候,我一下打一激灵,这不是闹鬼么?我一点进去,才发现后面还有一个mate?因为space不够没有显示出来,我这才长舒一口气。

2,某男ID,自我简介: looking for female friends to kill
这又是一个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的东西。我当时的反应立马就是:“What the …. ?!”我知道德国有个变态,常年登报纸去找人来吃,真想不到也中国留学生里也有人上网去找女的来杀啊。我不由点了一下他的ID,终于看明白了后,又是长舒一口气,原来最后是time!

3,某女ID,自我简介: I open my heart for you
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看这个,眼前就浮现出一个具血淋淋的开了膛的女尸。看CSI看多了真有后遗症啊。我现在写着写着都有点恶心呢。

4,某女ID,自我简介: Fragile Heart
我真不知道是我有问题,还是这种说法歧义,反正我一下就想到冠心病啊,心血栓啊什么的。我还以为这个女孩有什么先天心脏疾病,特别需要别人的悉心呵护,很琼瑶的感觉。后来才发现我全猜错了,人家不过是说她感情上容易受伤罢了,不是很琼瑶,而是很王菲的感觉。我好失败啊。

5,某女ID,自我简介: I’m waiting for you for 27 years
这个也很恐怖,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个等我等了27年的人,而我确完全不知道!!!我也就刚刚27岁,换句话说,她应该在我刚刚出生,甚至我还在我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等我了。Hmm… That’s pretty freaky. 我大概应该给她写封信吧,好歹她也是等了我27年的人啊。Let me think about it.

7 comments:

viva said...

LMAO. No2 is my all time favorite. That guy is nuts!

GTR said...

#3 gets my vote. For some reason she really freaks me out. I dare not to write too much #3. That's how disturb I am.

Max said...

what's vote? i never know about it.

GTR said...

Let's just pick/vote the one impresses you the most (out of these 5), either the funniest or the freakiest.

eighthday said...

you should add that "美丽有罪么?", that one is the freakiest...

viva said...

viva is a type of special herbs from south america,
people eat it to increase their sexual engery.

Unknown said...

I like the second one the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