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04

地铁与化妆室

我一直闹不懂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有些女的喜欢在地铁里化妆。在我看来,化装应该是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大多在洗手间完成的。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下怡然自得的打扮是挺让我佩服的。今天早上看的那位女士就很夸张,根本不是什么简简单单的擦擦口红那种,她可是大包小包的武器弹药一大堆,足足花了五分钟。当她画眼线的时候,那炭笔真的就和她的眼珠差之毫厘。我当时就想,如果一个地铁急刹车那怎么办?那真就是Halloween提前到了。当然今天早上的还不是最夸张的,我有一次晚上坐地铁,有个女郎在地铁里除了化妆,还居然抬起大腿开始穿长腿丝袜,换高跟鞋。周围的人都看傻了,吓得几个中国老太太都往另一个车厢跑。

其实这些都不是最让我反感的,我最受不了就是在地铁里梳头的,特别是那些一边梳还一边甩头的那种。我一看就怒从胆边生。最恶心的是,她们往往梳完头了,还把梳子上梳下来的头发一把撸下来,搓成一个团,然后很潇洒的往地上一丢。啊,光想想这个,我就要昏倒了!太恶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