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改头换面

写了六年的blog,一直是土了吧唧的界面。而且一直不会如何连接朋友的blog,呵呵,土的掉渣。终于决定要改变一下,起码要琢磨出来如何添加链接。当然,我也就是换了一个blogspot的template,但也是着实费了点功夫。现在的看上去好看点,不过我对我的审美还是不大放心,非常有弄巧反拙的可能,哈。

可惜的是以前的很多文章,因为字体颜色的问题,现在几乎没有办法看。我要好好花点时间弄一下,烦死了。

最近突然决定要把blog弄得有点生气,有点新气象。呵呵,就当宠物一样的养起来。

P.S. 其实是写了7年,2004 到2010,可惜我不会算术。晕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