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4

下雪了!!!

很奇怪,现在还算暖和的纽约今天突然飘起了雪花
我早上走出地铁的时候,很是大吃一惊

说起雪花纷飞,我想起三年前去科罗拉多的洛基山玩的情景
那是六七月的样子
我朋友很神秘的说带我们去一个山坳里玩
要我们带点衣服,山里风大,有点冷
由于天热,我们都穿着T-Shirt,
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带了点衣服,外套什么的
结果可好么,我们其实是来到了窦娥的故乡
那真是六月飞霜啊
山外面,热情洋溢,阳光普照
那个山坳里,却是大雪遍地,寒风凛凛
把我们给冻的(带的衣服屁事儿都不顶)
我那个哥们自己给冻的脸上肌肉都不受控制了
照相的时候,我让他笑
他就配合的笑,结果真把我乐趴下了
他那模样真是滑稽,似笑非笑,似哭非哭
还有半截鼻涕在脸上都不知道
现在每次回想起来,我还是忍不住一个人偷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