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4

时光飞逝,再回首从前,曾经。。。。

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认识一帮铁哥们
现在在纽约,时不时的很怀念他们
一转眼,不知不觉的大家毕业都好几年了

前几天和一哥们电话上聊天
大家又是习惯性的缅怀在学校时的快乐时光
他来一句:“我操,时间过得真快啊,这不,我老婆和我结婚都四年了”
我听了哈哈大笑:“你丫喝多了吧,哪儿有什么四年啊,不就两年么。。。”
他嘿嘿一笑:“你再算算???”
我心里再一琢磨,马上一身冷汗,可不是么,真是四年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呀。。。怎么跟小偷一样
什么声也不出,嗖嗖往前跑啊

我记得我刚和这帮哥们玩的时候
也就二十出头,天天跟吃了药一样活力充沛
现在可好,俺也算奔三十的人了,
每天上一天班,撞一天钟的赖死赖活
奶奶个熊,这咋整的嘛??真可怕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