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04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今天看到一个我觉得非常匪夷所思的新闻
发现这年头真是什么都鸟都有啊

----------------------------------------------------------------------
窃贼行窃只得两把菜刀 就地拉堆大便以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4:06 温州都市报

  市区读者王老伯:昨天,我家遭到小偷光顾,小偷除了偷走两把菜刀外,还留下了两堆大便。
  昨天上午6时左右,我准备去做早饭时,发现厨房里的菜刀不见了。抬头看看门窗,发现门窗都被人打开了。我和老伴急忙检点家里的物品,发现除了菜刀之外,其他财物并没有丢失。正当我们老伴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却发现小偷在我家的冰箱旁和大门口留下了两堆臭烘烘的大便。
  据邻居分析,小偷是在前天晚上从我家一楼的窗户爬进来的。由于没偷到什么贵重的物品,小偷可能觉得不甘心,触了霉头,所以就给留下了一堆大便以泄愤。林乙整理
----------------------------------------------------------------------

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这两堆
一个小偷,两堆大便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