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04

How would Martha Stewart decorate her jail cell?

Fantastic News: Martha Stewart Got Busted!!!!
She is found guilty on ALL accounts and could face years in jail.
在Bloomberg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高兴的一下子从凳子上蹦起来,大叫:“Got ya, biatch!!!!!"

Martha Stewart 是这个世界上让我最讨厌的人了
真是恨之入骨啊
这种恨,老实说,发自内心,非常纯洁,
100%天然合成,不含任何杂质和防腐剂

现在说说我痛恨她的理由吧:

我最反感的就是她的虚假,假的流油
在电视上,成天就柔言细语,好像特别善良
生活中,对下属动辄骂娘,为了一杯咖啡能把她秘书骂半个钟头的那种

虚假还不止,她还贪
一个身价过10亿美金的超级富豪,
居然为了区区10万块钱去搞内部交易
我真不懂啊
她居然要求她上市公司的CFO把她做头发的费用,喝咖啡的费用,和买化妆品的费用打到公司里去报销
这么cheap的人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她不止贪,她还愚蠢
愚蠢的人是无可救药的
她偷偷卖出股票之后,还和她朋友吹嘘说:
“有这样的给你内幕消息的broker真是爽啊”
结果就是这句话给了控方很强的火力支援

这么一个虚假,贪婪,和愚蠢的人,真是给拉去打靶都不为过
在辛普森案子之后,总算现在又对美国司法制度多点信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