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04

我的同事

今天我旁边的黑mm给我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她昨晚瞎子约会(blind date)的经历,说到关键之处要么怒目圆睁,要么嘎嘎大笑,非常投入。
我听得自然也不亦乐乎。

她是我们组里比我唯一junior的两个人之一
另一个是个白人小伙,但和我干的东西不大一样,没有什么接触
所以她是我唯一可以指手画脚的人

有这样一个人是幸福的,尤其对于我这个长被老板虐待的人来说
知道并且看到你身边有一个比你更可怜的人,那是一种很残忍的快感

当然我也没有怎么虐待她
唯一的一次就是她老不接组里的电话
我当时又特别忙,正在火头上,就冲她大吼一声:"Pick up the God damn fucking phone..... please!!!"
现在还依稀记得她眼里的慌张和嘴角的欲言又止

不过现在我们很铁
她老是和我说她今天去哪玩了,昨天去和谁约会了
尽管我很多时候完全不感兴趣
我还是总面带笑容的说:"oh, that's interesting"

我真他妈的虚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