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04

实习生中的奇人轶事

今天早上可真是思想斗争了许久,很是想再来一次诈病
(去年装了两次,每次给老板打电话请假都是故意压低嗓子做极其痛苦状,一次假装拉肚子,一次假装发烧,我每次都装的活灵活现的,老板也深信不疑的认为我在死亡线上挣扎)
但仔细想想,我毕竟不是陈水扁
做秀太多肯定天理不容

哎,打工仔的命运岂是我一己之力可以挣脱的啊
今天同事们聊起我们公司的一些奇人轶事
我想起以前在这个公司做暑期工实习的时候,
一起实习的几个奇人和怪事

奇人甲:一个美国女孩,好像是家庭背景及其优越的主,
中国话讲,就是高干子弟吧
实习了一个礼拜就不见了
大家一打听,原来她辞职了
据说是她觉得工作太不人道了,太累了
那她到底加班加了多久啊?
哈哈,原来她第一个礼拜加了两天班,每次加到7点半
奶奶的,这也算加班????
高干子弟真是精贵啊,人和人真不一样

奇人乙:是个印度人,也是实习。但才过两个星期就给HR炒掉了
觉得很奇怪,一打听,原因更奇怪。理由居然是个人卫生。
这哥们好像属猫的,怕水。没别的毛病,就是不爱洗澡。
那可是夏天,一个礼拜下来周围的人就实在受不了了。
HR过来说了两句,以为问题解决了。
谁知道这老兄就是不洗,炒了也不洗的那种。
结果很简单,他给炒了。

奇人丙:实习了三个礼拜给人炒了,理由是他在厕所里偷偷睡觉,给老板发现了
我当时琢磨半天也不明白就算你假装上厕所,别人怎么知道你偷偷睡觉呢??
现在想想觉得那哥们肯定睡的得意忘型,打了呼噜
最恶心的地方是,那种环境怎么睡得了??
很是不可思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