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04

心理测验

前几天未婚妻问我一个心理测验
说如果我在台上表演,她应该(1)在台下看,(2)在幕后帮忙,(3)在台上合演
她一问完题目,我心就一凉

又是什么心理测验,俺最怕这个了
也不知道这些东西都是哪些孙子编的
稀奇古怪的什么都有
象什么吃东西你吃什么,甜筒,蛋糕,还是朱古力
是动物你是什么,猫啊,狗啊,还是大老虎
是颜色你是什么颜色,绿的,蓝的,还是大粉红
这些都是哪儿和哪儿啊
这不明显是折腾人麽
女的还就吃这一套,每次都当尚方宝剑一样来使唤
如果你说不到她喜欢的答案,她就哭:
“呜~~~~你不爱我”“你不合适我”“你不了解我”“你不疼我”等等等等
就算你说到点子上了,她就疑神疑鬼,半信半疑的说:“你不是骗我吧,真不真啊,你肯定看过答案吧,你撒谎,你骗人~~~~呜~~~”
我发现这种狗屁心里测验也就迎合两种人:
(1)情窦初开的初中小男生
(2)女人

我开始向所谓正确答案那里凑了,
我觉得在幕后不好,给人感觉是把女人当工具使唤
在台下也不好,好像是女方是花瓶
同台演出最好了吧,大家一起奋斗成功
结果我就说(3)

她一听,马上就“呜~~~你不爱我。。。。”
我一下就晕倒。。。。人算不如天算啊
昏迷中,她给我解释的理由也没有听明白
哎呀,心里测验害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