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04

可怜的我居然对书过敏

人们都说来美国时间长了就会过敏
最常见的事花粉过敏,毛发过敏什么的
我也过敏
只不过对象有点不一样,我对书过敏

具体来说不是所有的书
小说我看得起劲,不过敏
但对正经的书过敏
象什么CFA教材啦,相关会计准则的书啦,都过敏的利害
只要一看这些书,就有以下症状:
头晕,眼乏,口干,胸闷,尿频,还精神恍惚
去年还好,死活看了几个月的书,考了个试
今年打算剩勇追穷寇,更上一层楼
但过敏的症状比去年明显多了
看着日子的一天天流逝
我愁,我愁,我愁愁愁。。。。

神哪,救救我吧。。。
(算了算了,不唱了,唱了也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