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04

赌运差的时候,很有点无计可施的绝望

最近运气不好,和老板打赌,赌啥输啥
连续五场不胜,很是郁闷

但如果我真的是赌啥输啥的话,我reverse一下不就可以了么?
比如说我最初感觉火箭能赢(或者输),一般情况下,我就赌了,也就输了
所以,我应该反一下,赌火箭输(或者赢),岂不就赢了??
我上个礼拜就反了两盘,结果还是输了,奶奶的!!!

我发现我反这个最初感觉是没有用的,怎么反还是输,所以要反最终感觉,
也就是说,我要在作决定的最后一瞬间改变主意才行。
但问题是逻辑上讲你是不能反你的最终决定的。
如果你一reverse,then previous desision is no longer so called "final decision"。
By definition, final decision is irreversible!!!

Damn, I am doom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