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04

我喜欢宗教,就这一天吧,哈哈

宗教是个好东西,某种意义上讲
比如说后天这个Good Friday吧,尽管我至今还不大明白到底这是怎么定义的(我只知道这个和基督教有关)
但这并不妨碍我快乐的享受这个Friday
(yeah!!! Friday off and Thursday early close, you can't beat that!)
所以在这点上,我是100%支持宗教的

我希望与其搞什么圣战啊,大家不妨多搞些类似Good Friday的东西
象什么Fantastic Thursday, Splendid Monday, Unforgettable Tuesday, and Great Wednesday是多多益善的
宗教的确有它闪光的地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