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04

三件怪事

昨天有三件事情都让我感到匪夷所思
真是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

第一就是得知崔健被拒签了
崔健还拒签???也太搞了吧
我妈一边还语重心长的说:“你看,父母不让你回国时有道理的啊,崔健都拒签了,别说你了”
这样发展下去,我估计以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网上新闻说到:“我国国家主席应美国总统之邀进行的国事访问,由于主席未能及时获得美国签证,被迫取消”

第二是我哥们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一件事,我听后也是瞠目结舌
他有个毕业两年多的师兄,这两年以来从不主动和他联系
每次我哥们要找他,都是笑脸迎冷脸,丫环见小姐的感觉
结果这个师兄知道我哥们刚刚拿到一个$90K的offer
就马上打电话过来,居然是叫我哥们能不能帮他付房子按揭
(这个师兄刚刚买了一个超过他经济能力的房子)
我的天,这样的人都有!!!有勇气问出这样问题的人真是我的呕象啊

第三是我妈的一个朋友的故事
这个朋友是新移民,刚刚过来不久,老实的很
结果这个朋友的远房亲戚马上就过来问他们借社会安全号码,说什么用用而已
这个朋友也不大懂,就问我妈到底什么意思
我一听,大怒,哪有这么欺负人的??还有借用社会安全号的???
那下次还不来借老婆啊??
这是世界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也什么样的事都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