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04

一个让我很厌恶的字

发现网上很多人喜欢用“偶”这个字
我实在不知道这种说法的起源是什么
至于它为什么这么盛行就更是摸不着头脑
但我就是恶心这个字,太变态,太变态了。。。。
(怒目圆睁状...)

我估计女的喜欢用“偶”是要装嫩,扮可爱
这我可以体谅,毕竟装嫩是对付很多男光光的必要手段
而且有些大龄女性也着实希望表达“我内心还纯真如昔”的信息
但一些男的老爷们儿也用这个字,那就过了
您图什么呀?
就图个装成小孩一样,天真无邪,动不动往女孩怀里扑?
就图个让别人夸你一句,你真cute?
还是图着掩藏自己年纪一把但还在网上一事无成的瞎逛的事实?
这些都不说了
更有甚者是结婚都结了,孩子也有俩了,还动不动上去来个“偶”“偶”“偶”的
让我不由想起那些洞穴里嗷嗷待哺的小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