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04

传说中的猪精

为什么每次半夜里下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早上上班看见一地的水的时候,我总会吓一跳:“昨天晚上下雨了?!” 为什么每次我都睡得这么死,打雷下雨都不醒?? 难道我真象我女朋友做描述的那样,是一种传说中的神物:人型的猪???

每次办公室里的人聊起天,说到晚上下雨,他们都说什么昨天晚上睡不好啊,要关窗啊,很吵啊什么的。我呢,每次都是一句:“昨天晚上有下雨?”所以他们现在总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住在纽约的。

记得最夸张的一次是在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候我们两个人一间宿舍。有天半夜刮台风,风大雨急,我们宿舍的窗户都打得稀巴烂。我的roommate已经起来战斗了,他找了些东西来绑住窗架子,又有用身子顶住一块床板来阻挡向宿舍里飘的大雨。因为有南北两面的窗户,他一个人实在对付不了
他发出凄惨的悲嚎:“GTR你怎么还在睡觉啊,起来帮忙啊!”

的确,那时候我还在睡觉,而且还很香。我感觉很舒服,一点都没有平时的闷热。不过我最终醒了,不过不是roommate叫醒的(打雷我都不怕,还怕他那小嗓子??)。我醒了是发现我半边床已经给飘进来的雨全部打湿了,我的蚊帐还给刮得塌了半边。我醒来第一句话就是:“我操,出妖精了??!!”(看西游记看多了,一变天,我就觉得是要出妖精了)
为此,我roommate也深信我是一只妖精:猪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