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04

我迷失了方向

考试考完了,我象在大海里突然失去风帆的船,一下子没了方向。
但是。。。。。。。。我就他妈喜欢这种没有方向的迷茫!!!!

终于又可以开始跑跑步了(礼拜天跑了半小时,现在腿还酸着呢)
终于又可以开始看小说了(爽啊,可以看机器人系列的最后一本啦!)
终于可以看传说中的South Park了(从哥们那里借到的,开心啊~~)
终于又可以玩点游戏了(玩星级争霸的时候,我老是说:“尽管我很菜,但是我和温柔”)
终于又可以飞去看女朋友啦(下个礼拜五的票已经买好了,哈哈)
我灰常开心!!!(我以前的福建roommate很喜欢这样说,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