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04

常香玉

对了,有件事一直忘了写下来,就是纪念豫剧大师常香玉。

她在六月一号去世的,大约在一两个月前看“艺术人生”的时候看到过她,那时候还非常精神呢。真想不到,一下子就逝世了。唉,人生真是变化无常啊。通过艺术人生那一集,对她有了更多的感性认识。我很佩服这些有明确目标,并且将至付诸实施的人,她对豫剧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热爱都是无以伦比的。当初她能捐出一架战斗机,这也真是太夸张了,我承认我做不到,打死我也做不到。(嗯。。也不一定,真要打死我的话,也许我狗急跳墙的会去不择手段一把,没准还真能搞一架回来) 真可惜这么一个慈祥的老奶奶就这去去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