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04

女朋友画的画

突然好佩服我女朋友啊,崇敬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这几天她画了几幅画,放在网上了。我知道那个小恐龙是她画的,就已经佩服的五体投地了。那个小GON超级可爱,摇头晃脑的,傻傻的样子。她一说起就“嘎嘎嘎”的笑着说:“我就是GON,力大无穷!!”今天才知道那个 Raining Day 也是她画的(其实所有她的照片都是她自己画的),上班的时候偷偷的用电脑画的。我一听差点晕了,太牛了!!!!!!

我们公司同事看了之后都说亏了。这么样的才华就在朝九晚五里给埋没了。嗯,以后一定要鼓励她辞职去当画家,哈哈,让我这个没有文化的人也感染一些艺术气息,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