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04

现场看球: Manchester United vs. AC Milan

星期六去现场看了一场球,曼联对AC Milan,但就在5分钟前,也就是比赛过了48小时之后,我都不知道到底谁赢了。刚刚给一个朋友打电话(他也去看了),才知道米兰最后通过射点球赢了。奶奶的,你说郁闷不郁闷?!

缘由是这样的:我们在比赛到88分钟的时候,我建议早点出体育场去坐车,毕竟有好几万人呢,要坐 Bus 回纽约的,没1万也8千。而且那时候曼联1比0领先,米兰全无扳平的气势,赶在人群前面先走一步是明智之举啊。谁知道该死的米兰就在90分钟左右,在门前混战中,把比分扳平,然后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朋友告诉我,射点球的时候可是紧张刺激,精彩纷呈。说得我是唉声叹气的直后悔,悔的肠子都青了。这次我是明白了,看曼联的比赛,真是不能早退场,跟当年冠军杯的决赛似的,吃一堑长一智吧。

再说说这场比赛里的大腕吧。毕竟第一次现场看到这些超大牌明星,我兴奋的心头小鹿乱撞。 可惜范尼没有来,他是猛男中的猛男啊。 马尔蒂尼这个老朽果然还是人老了,我就说他该退休了嘛,果然他的失误造就了斯科尔斯的进球。Giggs 是最让我失望的了,完全不在状态。唉,游戏里,每次我都重金购买的第一个就是他呀。内维尔永远那么规规矩矩,跑起来像个弱智一样。斯科尔斯跑起来倒挺帅,但就是长的像个弱智。不过他踢的真是很不错,怪不得次次英格兰国家队里都少不了他。卡富速度虽然慢,但位置感很好,边路上完全没有给Giggs 任何机会。米兰的8号(名字死活记不住)很强壮,在场上和小坦克一样横冲直撞,呵呵,可能也是小阿GON。Smith的一头金发在阳光下格外刺眼,他踢的也很卖命,好几次被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粗暴的侵犯,这小孩每次都默默地承受,真是好孩子。

整场比赛精彩的场面不是特别多,没有我预期的好,但个别的小范围配合也是让人拍手叫绝的,也算值回票价了。就是那天晒了点,现在手臂还跟煮熟的螃蟹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