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没有脑子的人们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brain dead的社会里,这一点我一早就开始怀疑了。我一直执著的认为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要么没有大脑,要么就是拒绝使用大脑。但苦于一直没有证据,我无法证明这一切。好在有互联网,好在有mitbbs,很幸运的(或者是不幸的?),我找到了我追寻多年的证据。

以下是我曾经看到过的一些讨论话题:
“大家给个idea,ipod刻字该写什么呢?”
“没有海尔洗衣机的爸爸妈妈们怎么给宝宝洗衣服?”
“姓张的孩子叫什么好?在线等!!!”
“我该给我表妹送什么礼物?”
“有没有人觉得做完菜后手上好大味道,怎么办?”
“到底Bud Lite好喝,还是Miller Lite?”


这样的帖子在mitbbs上真是屡见不鲜,还大多是出国读书的研究生,博士们发的。这个世界真奇妙啊,脑死的人还能读博士,嘿嘿。要是我向我以前一个哥们问这种问题,他第一反应肯定就是给我一大嘴巴,然后来一句:“你丫傻B啊,这他妈问题还问人?”

1 comment:

eighthday said...

某某在中国看到这个帖子一定会偷偷乐:“嗬嗬,那个哥们儿就是我。。。”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专心工作了,不能再接着瞎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