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嗅觉

自从发现我们家的黄猫喜欢在我衣服上撒尿之后,我就开始有点神经质了。我在家里没事干的时候,就会疑神疑鬼的到处闻来闻去的,因为我老是害怕黄猫又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偷偷撒尿了。我鼻子还是挺灵的,上几次黄猫干的坏事都是我发现的。

前几天晚上在楼下看电视,我一边看,一边就开始嗅。隐隐约约的好象有一丝小黄的尿骚味。在电视广告的时候,我就趴到了地板上,仔细的闻。“嗯,有问题,有味道啊。”我心里开始发怵。我最讨厌打扫黄猫的案发现场了。

我趴在地上,全神贯注的开始搜索这股味道的来源。四肢着地,我象一支轻盈的壁虎在地板上游走。我脸冲着地,全靠猎犬一般的鼻子带着我向案发现场前进。随着尿骚味开始一丝一丝的变强,笑容浮上我的脸庞,我将要再一次成功的粉碎以小黄领导的反革命集团。

“你趴在地上爬来爬去的搞什么鬼?”LD突然开始大叫。

“我在闻猫尿呢,小黄肯定又干坏事了。不过不要怕,我马上就能找到事发地点了。”我解释完,期待着LD的鼓励和赞扬。

“你疯啦,你在猫的屎盆前面一个劲的闻个啥?!”

我一抬头,原来我不知不觉地爬到了屎盆前面1米处。黄猫正撅着屁股蹲在里面,睁着个大眼睛看着我,很好奇的样子。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 I like this one. -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