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后天就回国了,要呆上一个月

因为工作等等的原因,突然需要回国。也好,反正年底自己本身也打算回国,很想见见家里人和飘落在各处的死党。只是临行有点仓促,昨天刚买的票,一切都有点手忙脚乱。脑子和身体都很疲劳。因为很多东西要考虑,突然感觉到自己处理信息的能力不够。呵呵,看来我的大脑要升级了。

过去12年,就08年底和09年中回过两次国,呵呵,回想起来,觉得很恐怖。这两次回国的时候,每次和朋友一喝高,就有股“打死不回美国了”的冲动。去他的娘,一切推倒重来。这次回去,希望不要如此胡思乱想。喝高了,就吐好了,哈哈。

这两天纽约天气反复,我的心情也是上下颠簸。这很不像我。我总认为我是有钢铁意志的机器人。但不知道怎么了,也许是归家的思绪吧。我一直不认为我是个很贴父母心的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为他们牺牲过什么。想起来,很内疚。这次回去要好好陪陪父母。呵呵,不过也许一去北京上海,就又玩疯了,我要克制,克制,克制~~~

今天去公司,把公司远程登录的东西搞好了。很好用,就仿佛自己在公司电脑前面一样。就是希望国内的防火墙不会有什么障碍,不然就又是个大杯具。

今天有点语无伦次,呵呵。

1 comment:

nomap said...

嘿嘿,八成忘了续那啥,回国等时间吧?我也该这样搞一下就可以回国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