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继续说说我的衰神经历

真是屋漏逢雨,还有两件事情我很杯具。

礼拜三晚上回来晚,外面黑黑的,我还要挪车,因为明天扫街。本来预计要兜半天,谁知道很快找到空位,心中窃喜。第二天早上,出门一看,门口铺路,沥青车轰鸣,然后我的车子踪迹全无。当时眼前一黑。我马上去找工头,问他们把我车子弄到哪里去了。工头笑呵呵的问我,“树上的告示没看到么?”天哪,我晚上黑灯瞎火的,当然看不见。工头还开玩笑的说:“你看上去挺精神的,来给我们铺路吧。”当时我知道礼拜五之后我就被休假了,很自然的回了一句:“好啊,如果你不需要查我的工作许可证的话。”工头哈哈大笑:“it's a good one.”  唉,他不知道,我是dead serious的。没多久,工头查出来我车子的位置,原来他们只是拖到3个block之外,不幸中的万幸了。

然后昨天下午,我们小组的一个小伙子的ex-girlfriend来找他聊天。她也在我们公司,是Internet Strategy部门的。聊着聊着就说起我的事情,我就开始狂骂HR,说他们如何无能,其实把我弄回中国一个月,当个outsourced consultant不就可以继续工作了么?(其实我想公司给我买机票回国,呵呵)我知道这个女孩不是HR的,所以骂起来很无顾忌。但不知道为什么,我骂的时候,这个女孩就有一种很奇怪的表情。她还仔细询问怎么回事,我也懒的解释,很复杂,我觉得她肯定不懂。后来女孩走了,我和老板随口聊了两句,提到她的时候,老板说她挺漂亮的,是Jennifer的女儿。“谁是Jennifer啊?”我很疑惑。“哦,就是我们公司的Head of HR。” 老板随口答道。

我当时立马又是眼前一黑。看我脸色惨白,老板问我怎么回事。我和盘托出。他当时笑的差点翻到在地上。我问他还不然我给她写个email道歉?老板说千万别,她本来不记得你是谁,这样一来我死定了。

我现在准备去买路透六合彩。我相信人品守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