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新皮鞋与创可贴

我非常不喜欢买新皮鞋,因为每次新鞋的磨合期都是一部血泪史。但老皮鞋在修补两次之后,再次敞开了肚皮,我不得不面对现实。鞋子倒挺好看,可惜血泪史还是血泪史。我去朋友家没走几步路,脚后跟就磨出了两个大水泡。

朋友见我痛苦,大冬天的自告奋勇去给我买创可贴。很快,他回来了,但买回来的创可贴看上去很先进,我没见过,里面居然还有点软软的东西。我朋友还说这是高级东西,“我捡最贵的给你买的,你放心用吧。”我也没仔细看,就赶快贴上了。


不知道怎么了,后来几天我发现我的水泡不仅破了,而且还有点灼烧一样的疼。表层的皮给蜕掉一大层。“奶奶的,这鞋子太恐怖了!”我嘀咕着。好在我脚后跟最痛的几天赶上放假,不用穿皮鞋。通过将近2个礼拜的恢复,原来的伤口总算愈合了。

今天我再次上班,出门时候小心翼翼的又把朋友给我买的创可贴贴上。心想,这些应该好了吧。真是见鬼,我上班就这么几步路,马上又觉得脚后跟开始疼。“可能创可贴没贴对地方。”我又开始分析了。

我匆忙跑到楼下的药房,打算买一些新的创可贴来重新贴一遍。在药店乱逛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一大排什么“Wart Remover”的创可贴产品,就是清除老茧,鸡眼的东西。我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对,这些东西怎么这么眼熟呢?仔细再一打量,差点没晕死,这就是我朋友给我买的东西!!!

这些贴上去就能除鸡眼的东西,都是通过深度灼烧皮肤,把坏皮弄死,然后来杀菌的。反正不是强酸就是强碱。结果我傻乎乎的,一直在用这个东西对付新鞋子,人间杯具啊。

现在总算换上了正常的创可贴,感觉好太多了。我真是太乌龙了。

4 comments:

placid2003 said...

lol....你够乌龙的~

Anonymous said...

好的皮鞋是不会磨脚的,你是没有买对鞋。:-)

GTR said...

晕死啊,我已经找比较贵的买了,质量很好的呀,这些硬皮的鞋子,break in 的时候,都是要摩脚后跟的啊。不过以后我打算买软皮的皮鞋,这样就没事。

Anonymous said...

推荐这个:
http://www.footpetals.com/Heavenly%20Heelz.html

或者对应的男士版:
http://www.footpetals.com/Heel%20Gri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