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健身

最近终于忍不住找了个健身教练,忍痛割血啊,在信用卡帐单上签名的时候,咬着牙的对自己嘟囔着:“妈的,不就是钱么?!”找这个教练其实也是有缘由的。自己泡在健身房里也算有年头了吧,效果虽然有,但实在不算显著,与自己的目标相距甚远。(我的目标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寻找那传说中的六片腹肌,反正我只听说这东西人人都有,但就不知道是长在什么地方的)每个月的会员费我也照交,锻炼起来却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冬天一来连续5个月不去健身房的事情我也做过,呵呵,所以时不时有浪费钱的内疚感。那天正在练胸肌的器械上开小差呢,一个憨厚无比又粗壮无比的黑人健身教练就来给我搭茬。(估计我是那种一看就知道的后进生。)聊着聊着,他突然蹦出一句“I will give you the results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嗯,他的目光中闪烁着的夺目光芒我现在还记得。我当时一听,就好似五雷轰顶般的呆若木鸡,“难道… 难道….我这辈子还真能找到那传说的腹肌?”我就像中了邪一样开始傻笑。直到他让我拿出信用卡的时候,我才恢复神志。

但通过这几次的训练,现在觉得这钱花得实在挺值。每次锻炼归来,真能感觉到自己的肌肉呼啦呼拉的长,那感觉很奇妙,这也就是所谓“茁壮成长”的感觉吧。我以前一直特别喜欢健玩身以后那种肌肉酸酸的感觉,觉得很有成就感。不过现在可惨了,有点“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的味道,因为我现在每天晚上都是肌肉酸痛的在床上到处打滚。一个礼拜两次的训练,让这种疼痛感源源不断的,一波接一波的涌来,排山倒海一般。我有一次连做梦都是肌肉酸痛的。

好,继续锻炼,去寻找那传说中的腹肌!

No comments: